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外援“回流”NBA

【编者按】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佳寅】9日晚结束的一场CBA半决赛中,辽宁队主场95∶97不敌新疆,总比分0∶1落后,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和巴斯分别得到18分和23分。“中国CBA联赛进入最终四强争夺,哈德森和巴斯或许是仍在征战的最大牌美国球员”,美国网站“Heavy”如此表示。该报道称,在CBA度过3个激情燃烧的赛季后,弗雷戴特收到NBA太阳队两年合同,而季后赛球队马刺则将山东外援莫泰尤纳斯招致麾下,“所有NBA球队都希望在季后赛拥有足够深厚的阵容储备,因此,有五位刚刚结束CBA征程的优秀外援正在等待NBA球队的电话”。

CBA外援“回流”NBA

弗雷戴特

CBA外援“回流”NBA

莫泰尤纳斯

本赛季效力于江苏同曦队的约瑟夫·杨,场均能够斩获36.1分、5.1个篮板和5.3次助攻。曾在上赛季执教吉林东北虎的教练鲍比·冈萨雷斯认为,约瑟夫·杨是CBA最佳控卫。杨曾是美国俄勒冈大学头号球星,并拿下美国大学体育联盟PAC-12年度最佳球员。他在2015年NBA选秀被印第安纳步行者在第二轮选中,但NBA生涯较为平淡,127场出场仅有1次首发。

另一位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场均为北控男篮贡献39.8分,还能送出9.3次助攻,抢下6个篮板。打球风格类似于掘金队小托马斯的他身体素质一流,几乎可以在任何人头上取分。杰克逊出身于贝勒大学,他大四在NCAA的场均数据为19.8分和7.1次助攻。

同前两位外援一样,考特尼·福特森同样是控球后卫,冈萨雷斯认为福特森是“CBA最好的纯控卫”。相较于上赛季,福特森平均得分由30.5下降至23.9,但依旧连续两个赛季拿下“助攻王”头衔。福特森堪称篮坛“游击队员”,先后在美国、罗马尼亚、委内瑞拉、俄罗斯和土耳其联赛效力。他1.8米的身高是其NBA生涯的“绊脚石”,很多球探认定这样的矮小身材很难适应激烈对抗。

在冈萨雷斯看来,北京首钢队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是一位“出色的蓝领球员”——“尽管没有NBA时下最需要的外线投射能力,但可以提供一定的护框能力”。根据统计,汉密尔顿本赛季在CBA可以斩获场均2.3次盖帽。来自塞尔维亚的2.13米的中锋拉杜利察拥有丰富的国际篮坛征战经验,作为江苏肯帝亚队主力外援的他被冈萨雷斯赞誉为“非常强硬”。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