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张柏芝水中晒母爱Lucas亲嘴海豚很温馨

【编者按】

靓妈张柏芝一向喜欢带儿子外出逛街,近日她就带了儿子去主题公园玩,她之后就在社交网上晒出温馨的合照。照片中身穿潜水衣的张柏芝与二儿子Quintus,在水中大手叠小手托住海豚的下巴,还笑得很开怀!另外一张照片,大儿子Lucas还与海豚来一个亲密接触,他用手轻轻捧住海豚的下颚,并嘟起嘴与海豚亲嘴,而海豚也亦温驯配合,画面超有爱!不少网友都大赞张柏芝很有爱心,并说海豚那么乖,不知是不是给高颜值的母子电晕了呢?

自去年生下第三胎后,张柏芝一下子成了关注的焦点,因为不知道她的第三胎儿子父亲是谁,但张柏芝本人又十分的淡定,任凭外界猜测,她只是过着自己幸福的生活,与两个儿子不时外出爬山,游玩,一切似乎不在她的设想之中,完全不受影响,同时也没有任何回应关于第三子的父亲问题,估计是想让这件事逐渐淡化吧。

对此,你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