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车管所颁布新规:这样做12分可升为18分

【编者按】现在开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我们都知道在开车之前需要考取驾驶证,否则无证驾驶是不允许上路的,大家也知道一本驾照就12分,如果12分被扣完的话,驾驶证就会被吊销,车主就要“回炉重造”了,也就是说要重新报名考驾照。无论是谁都不希望这样子的情况发生,但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12分实在是太少了,平时开车上路都是小心翼翼的,但尽管很小心,还是会不小心被扣分,这应该怎么办呢?驾照不再是12分了!车管所颁布新规:这样做12分可升为18分

现在阿西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驾照不再是12分了,这样子做驾照12分可变为18分,这个方法也就是现在对驾驶证增加的加分政策,从去年开始就实施了,而且取得了不错的响应。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网络上答题就可以了。而且通过这个方法,一年最多可以获得6分,加上原有的12分也就是18分。

首先,在电脑上有系统随机生成试题,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正确率在90%以上,就能获得一分;每个驾驶证每天最多只能获得一分,而最高是6分;在答题后所获得的积分,可以用来处理6分或以下的处罚;要注意的是,被扣满了12分的话,就不能用这6分来抵消了,这一点车主们要牢记,还有就是,如果被系统监控到采用非法手段获得答题积分的,将被列为不诚信名单中,以后禁止使用答题积分的功能,而且所获的积分也会被清除。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