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球员评“CBA第一帅”李春江也上榜

【编者按】近日,在某社交媒体上也是疯狂流传了一个“CBA第一帅”的视频,当然这次的采访对象是球员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都说了谁。

球员评“CBA第一帅”,李春江也上榜,但是投这个人应该没人质

郭艾伦得票最多,李春江指导居然也上榜

在这则关于“CBA第一帅”的视频中,易建联、王哲林都是把票投给了郭艾伦,方硕认为是自己,赵睿和翟晓川则是不得罪人,觉得所有人都很帅,韩德君将宝贵的一票给了队友杨鸣。而李根投给了阿不都沙拉木,后者也是认为自己最帅。吴前、弗雷戴特、付豪等人认为自己最帅。值得一提的是,李春江指导也获得了一票,这一票来自胡金秋,不得不说小伙求生欲真强。最后压轴的是郭艾伦,他表示还是由球迷回答。

球员评“CBA第一帅”,李春江也上榜,但是投这个人应该没人质

CBA帅哥并不少,杨鸣迷倒万千少女

要是细数CBA的帅哥球员,还真是不少,杨鸣、阿不都沙拉木等人都可以上榜。只不过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球迷也都有自己认为最帅的球员,今天,坏孩子也来排个序,看看我心目中的最帅和你一不一样。

5.刘晓宇

刘晓宇居然没出现在球员口中,真的是让我感到意外,虽然最近几年晓宇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但是着实刘晓宇的颜值可以说是相当高了,而他的女朋友也是相当的漂亮,真的希望刘晓宇能够早日重回自己国家队级别的实力。

球员评“CBA第一帅”,李春江也上榜,但是投这个人应该没人质

4.孙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