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德莱尼又和前队友互动

【编者按】CBA季后赛半决赛G1,广东男篮主场141-118大胜深圳男篮。此役广东男篮打得轻轻松松,仅用不到半节的时间,就轰出29-4的开局,一举打花比赛。整场比赛,广东男篮没有遭遇任何麻烦,打得比常规赛还要轻松得多。赛后,媒体和球迷都赞叹广东男篮的强大。远在太平洋彼岸的前广东男篮外援德莱尼,他也在密切关注老东家在季后赛的表现,而他赛后再次在社交媒体与前队友威姆斯互动。

心系老东家!德莱尼又和前队友互动,他用1个词形容广东的强大!

季后赛1/4决赛,广东男篮横扫江苏男篮。G3赛后,威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更新了动态,他引用名言写道:“有价值的东西总是来之不易。”德莱尼点赞了该动态,并且评论:“一轮训练赛。”威姆斯回复:“是这样的,哈哈。”而半决赛G1赛后,威姆斯再次更新个人社交媒体,他写道:“持续到底1-0”。而德莱尼也再次点赞,并且回复:“又一轮训练赛”。德莱尼2次用训练赛来形容老东家在季后赛的表现,广东男篮的统治力可见一斑!同时也能看出,德莱尼对广东男篮是很有感情的。

心系老东家!德莱尼又和前队友互动,他用1个词形容广东的强大!

德莱尼虽然已经被广东男篮裁掉一个多月时间,但他仍然关注着CBA,关注着老东家的表现,而且他的态度也出现了很大的改变。刚被广东男篮裁掉的那段时间,德莱尼似乎怨气难消,先是在社交媒体怒喷CBA裁判,然后又在社交媒体写道:“他们总是在我离开之后怀念我,而我现在终于自由了!”很显然,他是在暗示广东男篮会怀念他。因为当时广东男篮处于磨合期,比斯利也没有打出预期的表现,球队的进攻相比之前没那么流畅了。不过看到现在看到广东男篮渐入佳境,而且场边还坐着比斯利,想必德莱尼原来烦躁的内心应该平静了,也应该承认自己给球队带来的帮助不如马尚的大。

心系老东家!德莱尼又和前队友互动,他用1个词形容广东的强大!

德莱尼虽然不算超级外援,但他绝对称得上是广东男篮队史最敬业的外援之一,深得广东球迷喜爱。来到广东男篮后,德莱尼态度兢兢业业,成为球队的后场发动机,防守非常积极,而且场内场外都完全融入球队。广东男篮能打出犀利的小球战术,拿到常规赛冠军,有德莱尼的一份功劳。德莱尼非常渴望帮助广东男篮夺冠,不过竞技体育终究是要靠实力说话的;德莱尼表现不差,但他并不是广东男篮需要的总冠军级别外援。双方可以说是和平分手,广东球迷给德莱尼送上了祝福,仍然关注他的动态,希望他越来越好。而德莱尼也在关注着老东家,相信他内心也是希望广东男篮能如愿夺冠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