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心系CBA,拿马刺当跳板?

【编者按】据立陶宛媒体报道,CBA山东外援同样也是前火箭旧将莫泰宣布重返NBA,已经与马刺签下了一份到赛季末的合同!

心系CBA,拿马刺当跳板?火箭旧将莫泰尤纳斯深情致谢山东队!

莫泰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这两年一直在山东高速打球,与劳森组成的双外援挺不错的!莫泰有投篮能策应也能持球进攻,技术比较全面,今年带领山东杀入了季后赛,但战绩一般般!他个人场均可以砍下27.3分14篮板4.2助攻1.8抢断!

心系CBA,拿马刺当跳板?火箭旧将莫泰尤纳斯深情致谢山东队!

他11年第20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然后被交易到火箭,12年正式与火箭签下4年合同,个人天赋还是不错的,经过球队的培养他展现出了出色的低位背打能力和不俗的三分投射能力,与现在联盟的潮流相符合,14-15赛季场均可贡献12分5.9篮板!

心系CBA,拿马刺当跳板?火箭旧将莫泰尤纳斯深情致谢山东队!

但随后受伤影响了他的发展,合同到期后得到篮网的4年3700万合同,但随后火箭选择匹配,这让莫泰有些不爽,再加上按照最新的劳资协议,篮网给他提供合同中包含600万激励条款,火箭匹配后自动消失,莫泰拒绝前往火箭体检,然后火箭尝试把他交易到活塞,但因为身体健康没达到要求交易搁浅!17年1月短暂签约鹈鹕,但赛季结束就被放弃!

莫泰有些令人可惜,他当时的狂妄态度毁了他!时隔两年后再次回到NBA,但马刺没想要长期留他,签下他只是为了以防在最后的10场比赛出现伤员,以备不时之需!随后沃神爆料,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重返CBA,因为他在此前已经得到了中国球队的丰厚报价,他不打算继续在NBA当饮水机球员!

心系CBA,拿马刺当跳板?火箭旧将莫泰尤纳斯深情致谢山东队!

对于CBA和中国联赛莫泰也有很深的感情,他表示:感谢本赛季所有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感谢山东队,今年是我职业生涯中很特殊的一年,感谢米卡洛斯卡斯,他教会了我很多。中国是个独特的国家,我很享受在那里的时光,我会在下赛季回归!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