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比赛战报前瞻:苏粤大战12年后重演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首回合打响,广东队主场迎战江苏队。季后赛时隔12年再度上演“苏粤大战”,双方的碰撞具有一定历史情怀的看点。相比上赛季两队互换了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与斯隆,面对旧主他们的发挥值得关注。

比赛战报前瞻:苏粤大战12年后重演 小科比斯隆互战旧主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广东队VS江苏队

交手时间:3月25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

电视转播:CCTV5+、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双方近况:

常规赛收官战广东客场挑战深圳,在易建联缺席的情况下,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双外援发威,周鹏、赵睿等国内球员,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发挥,广东最终以128-114大胜深圳,以42胜4负夺得常规赛冠军。由于季后赛首轮轮空,广东队休战已超过10天,需要尽快找回状态谨防开局慢热。

名列常规赛第9的江苏,在季后赛12进8战中面对常规赛第8山东。在主帅贝西洛维奇的指挥下,江苏队做了充分的针对性防守,拉杜利察、侯逸凡、史鸿飞、吴冠希等球员有出色表现,他们主客场两擒山东,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成为季后赛首轮唯一成功“以下克上”的球队。

广东与江苏上一次季后赛相遇,还得追溯到12年前的2006-07赛季。如今双方阵中仅剩下易建联和易立还出战过当年的那场对决。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是江苏队过去3个赛季的功勋外援,江苏的斯隆同样在广东效力过3个赛季、且于2012-13赛季帮助广东夺得了总冠军。

核心对决:

易建联VS拉杜利察

江苏内线驻扎着“四大金刚”,易建联是广东与之对抗的最主要优势点。今年常规赛阿联仍有场均21.4分9.3篮板的表现,且由于出场时间锐减至21.4分钟,得到充沛体能保障的他场上的效率更高,发挥也更加游刃有余。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