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队宠脸颊清瘦减肥效果明显

【编者按】上赛季,朱芳雨首次担任球队总经理,但由于经验不足,把球队的不少替补球员都安排租借或者转会,譬如高尚和董瀚麟,两位当打之年的年轻小将离开后,周鹏和易建联在球队中可以说是基本没有合格的替补,很多时候都由任骏飞来客串4号位或5号位的角色。原本与广东队传绯闻的前四川队球员徐韬,最后也由于身体不适而退役,以致没有签约成功。

又瘦了!队宠脸颊清瘦减肥效果明显,广东或打造他成破产版任骏飞

上赛季易建联和周鹏都没有合格替补

虽然广东队还是能够以第3名的姿态进入季后赛,但是由于队内伤病较多,尤纳斯只能以7人轮换来打季后赛,最后以4-1的大比分输给辽宁队,止步于半决赛。因此,朱芳雨终于下定决心,要在休赛期给球队好好的规划引援工作,而他也秉承着“有杀错无放过”的原则,只要合适球队的,他一定会引援回来尝试看看。因此,朱芳雨除了将孟铎和苏伟引进到广东队外,还在选秀大会上签下2名选秀球员,其中包括山东队总经理纪敏尚的儿子纪祥,还有CUBA第一大中锋万圣伟,值得一提的是,万圣伟是第二轮38顺位被压哨选上的,朱芳雨或许是考虑到球队的内线球员可用之人确实太少了,还是愿意给一个机会万圣伟尝试看看,能不能在八冠王球队中生存下来。

又瘦了!队宠脸颊清瘦减肥效果明显,广东或打造他成破产版任骏飞

朱芳雨在选秀大会上选上万圣伟

当然,万圣伟自身也是有一定的水平,朱芳雨才会选他的。万圣伟曾经在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带领北京大学成功卫冕全国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他在有限的几场CBA的比赛,梦幻的脚步让人印象深刻,每次进球替补席的欢呼不断,因此他也被外界称为“队宠”。他的优点就是球商较高,虽然体重较大但是脚步轻盈,也有一定的中投能力。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他身高不足,仅仅只有201cm,而且臂长较短,这样的身体条件在CBA来说,其实很难能够拥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更别说要在八冠王这样的传统强队生存了。而在赛季前的体测中,万圣伟更是由于折返跑不过而无缘前5轮比赛,最后只能通过补测才能正式进入大名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