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曼联人心思动7人被曝今夏考虑转会

【编者按】曼联正处于今夏阵容分崩离析的危险边缘,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称,曼联多达7名重要的一线队球员都在考虑今夏离队,其中包括博格巴、德赫亚、卢卡库、安德尔·埃雷拉、马塔、埃里克·巴伊和桑切斯,索尔斯克亚需要一边努力争夺英超前四,一边争取挽留这些大将。

曼联人心思动,7人被曝今夏考虑转会!索帅如买新门将恐需近1亿镑

虽然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气氛有所改善,成绩也明显提升,但由于下赛季不能保证有欧冠参赛资格,加上工资结构混乱等因素左右,许多球员都在考虑今夏是不是转会离队。

德赫亚和博格巴都收到了来自欧洲大陆豪门的邀请,波霸公开表示对齐达内皇马非常感兴趣,而德赫亚则要求顶薪续约,否则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和尤文图斯都可能抛出橄榄枝。

前年才以7500万镑加盟的卢卡库,也透过经纪人暗示,未来愿意转会意甲、西甲甚至德甲。中场埃雷拉和马塔合同今夏到期,至今没有续约,埃政委已经接洽大巴黎,而马塔则受到巴萨的青睐。中卫巴伊因为在索尔斯克亚麾下缺乏上场时间而灰心丧气,也有可能离队。

曼联人心思动,7人被曝今夏考虑转会!索帅如买新门将恐需近1亿镑

与此同时,2018年1月才从阿森纳加盟曼联的桑切斯据说对转会感到后悔,同样有可能考虑在夏天转会,当然,如果他走人,曼联俱乐部恐怕会举双手欢迎。

对曼联而言,球员离开不是问题的全部,随之而来的找寻替代者的工作同样不轻松。例如,传闻曼联已经选定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或者斯洛文尼亚门神奥布拉克,作为德赫亚潜在的接班人选。

但两人都身价不菲,皮克福德世界杯后状态下滑,但曼联可能要花6000万镑才能说服埃弗顿放人。最近皮克福德也陷入了麻烦,他被曝在桑德兰与人斗殴,打得对方眼圈都黑了一块。

曼联人心思动,7人被曝今夏考虑转会!索帅如买新门将恐需近1亿镑

马德里竞技的奥布拉克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顶级门将,但曼联可能要打破门将的世界纪录、用上亿镑转会费才能得到他。

目前门将身价的世界纪录由切尔西保持的,他们从毕尔巴鄂竞技以7100万镑买下凯帕·阿里萨巴拉加。而26岁的奥布拉克与马竞合同的毁约金目前是8600万镑,这数字已经足以破纪录,但马竞还希望与他续约,将其解约条款金额增加一倍,达到1.74亿镑的天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