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深圳男篮改写CBA历史

【编者按】

体坛联播|深圳男篮改写CBA历史,杜兰特今夏加盟纽约?

沈梓捷防守塔瑞克·加尼尤。

从0比2到3比2,深圳男篮在CBA季后赛第二轮完成了大逆转。而在CBA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一场未胜、落后两局的情况下逆转晋级。

至此,CBA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尘埃落定,广东和深圳将上演“德比大战”,而新疆男篮则将挑战卫冕冠军辽宁男篮。

体坛联播|深圳男篮改写CBA历史,杜兰特今夏加盟纽约?

赛后,深圳队更衣室欢庆胜利。

前无古人,深圳大逆转晋级四强

在CBA联赛过去的24年里,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比2落后的系列赛里完成翻盘。

可4月4号,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里,深圳男篮118比107战胜北京,改写了历史。

当终场哨响的那一刻,于德豪一个鲤鱼打挺坐在地上镇臂高呼,他身边的顾全和郭晓鹏紧紧拥抱在一起,而李慕豪则是率先上前和北京好友翟晓川拥抱致意……而球馆里的主场球迷们,则早就在哨响前开始肆意庆祝。

体坛联播|深圳男篮改写CBA历史,杜兰特今夏加盟纽约?

深圳队主帅王建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