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用主动防御系统将继续“裸奔”

【编者按】美国陆军采购主管的军事代表说,斯崔克主动防御系统还需要一年时间才能部署。

由于潜在的反坦克导弹威胁,美国陆军现在在往所有主战车辆上加装主动防御系统,包括M1坦克和M2步兵战车,这些防御系统大部分外购以色列的“铁拳”系统,作为临时系统,直到陆军开发出一种新的系统。但是“铁拳”系统在斯特赖客上遇到了一些问题。

经过广泛的评估,美国陆军选择放弃Artis LLC的铁幕主动保护系统,为Stryker战斗车辆提供临时解决方案。

美国陆军提出了一项要求,要求其他主动防御系统供应商能为斯特赖客提供临时解决方案,美国陆军让达索和莱茵金属的团队参加去年11月的一场实弹竞技比赛,看看这两家公司的系统是否可行。

虽然系统都是成熟的,但是美国人还得考虑考虑。但奥斯托夫斯基中将4月2日在参议院陆军航空兵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作证说,还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做出决定。

陆军倒是有钱,2018财年他们获得了资金,用于为陆军作战车辆提供主动防御系统。奥斯托夫斯基说,陆军在2019年为布拉德利购买了88套铁拳系统,并计划在20财年预算中再购买36套。在FY21财年之前,陆军将为四个艾布拉姆斯旅提供主动防御系统。

军队也在开发自己的模块化主动保护系统,这是更像一个数字集成系统,车载的微波雷达和光学传感器将被集成到这一系统上,新的主动防御系统将比以色列的依靠系统雷达的产品更有拦截效率。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