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油价即将调整或全面进入7元时代

【编者按】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家家户户都买上了一辆代步汽车,每逢节假日就开车出去小小的旅游一下,跑一趟来回几百公里的里程,出发前加的满满一箱油还不够烧,中途还得加第二次,要知道像出现去年油价五连跌时,车主可以说是毫无压力,可一到了今年,油价真是看不懂,连连上涨,第“六轮”油价即将调整,根据原油变化预测现在已经不可能降价了?或全面进入7元时代?

根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油价调整时间为3月28日晚12时,也就是本周四,截止目前还有3个工作日,这也是国内成品油迎来年内的第六轮调整,关注油价的朋友都很想知道,即将调整的油价是涨还是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