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他曾被称为是第二个林书豪

【编者按】他曾被称为是第二个林书豪 如今合同到期恐难留CBA!

林书豪,中国球迷一直心心念念的球员,都幻想林书豪可以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世界大赛,再或者有很多球迷期待中国男篮能够出现一个林书豪式的人物,你还别说,在几年前还真有一位球员被称作是第二个林书豪,他就是当初被媒体热炒的唐子豪,从小在海外打球,打过NCAA比赛,还在NBA发展联盟打过球,然而当唐子豪登陆CBA加盟上海男篮之后,他慢慢的被打回原形,三个赛季过去了,如今他与上海男篮的合同也已经到期,就他的球技而言,恐怕不会有CBA球队会对唐子豪感兴趣了!

他曾被称为是第二个林书豪 如今合同到期恐难留CBA!

在加盟CBA联赛之前,唐子豪的履历简直堪称完美,从小去美国打球读书,还去过西班牙篮球学校,高中就读于美国著名的篮球高中橡树山学院(杜兰特、安东尼等巨星曾就读于此),大学加盟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当然,最出名的还是他当时与上海男篮签订了三年合同,可是由于没有参加CBA选秀而作废,之后他加盟了邓华德执教的NBA发展联盟球队,却没有出场记录,期间还经过运作进入了中国男篮国奥队,然而表现却非常糟糕,甚至有队友戏称他完全就是关系户!

他曾被称为是第二个林书豪 如今合同到期恐难留CBA!

要知道当时上海男篮的老板还是姚明,你总不能说姚明不懂球吧,之所以能够签下唐子豪还是看中了他的潜力,然而三个赛季过去了,唐子豪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也仅仅可以获得7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可以得到2分,这还是因为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上海男篮伤兵满营无人可用!同样是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唐子豪三分球命中率只有百分之17,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百分之43,很难想象他当初是怎么得到第二个林书豪绰号的!如今唐子豪与上海男篮的三年合同到期,相比过去的神秘感来说,唐子豪已经证明他的实力根本就打不了CBA联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