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广东宏远也将有四小虎称号?

【编者按】CBA有辽宁后场双星,广厦三少,广东宏远也将有四小虎称号?

CBA有辽宁后场双星,广厦三少,广东宏远也将有四小虎称号?

是的,没错,日前,有球迷在论坛上发表感慨,为什么广东宏远队的年轻人没有辽宁后场双星广厦三少这样的称号?睿轩旺杰是不是应该叫宏远四少?不过,在小编看来,广东宏远这四少可以叫四小虎,毕竟,相比于亚洲出现的四小龙,广东曾经有过四小虎的称号,现在用在广东宏远身上也不为过!

辽宁的后场双星指的是郭艾伦和赵继伟,而现在郭艾伦是大红大紫,已经充当球队的第三外援,能力甚至高过两名外援,而赵继伟受伤归来后,状态一直上不来。而广厦的三少指的是胡金秋、赵岩昊和孙铭徽。和辽宁队一样,现在广厦也只有胡金秋打了出来,后两者基本上也是状态下滑得厉害。

而广东宏远的四小虎赵睿、胡明轩、徐杰和杜润旺却是大有前途,在重视年轻球员的杜锋指导下,这四小虎的能力再次得到了体现,除了赵睿一如既往地稳定,胡明轩在常规赛被广大球迷诟病后,季后病也知耻而后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至于一年级新生徐杰和杜润旺,他们两人的表现可以说用惊艳来表现,其潜力实力完全可以和双星三少他们媲美。

人才辈出的广东也造就了许多青年才俊。希望广东宏远这帮年轻球员们以及辽宁双星广厦三少能再接再厉,更上一个层楼,因为这不仅仅对广东宏远好,更是对整个中国男篮有推进作用。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