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斗胆预测广东与新疆或会师总决赛

【编者按】CBA四分之一决赛明日开战:斗胆预测广东与新疆或会师总决赛

文/姜诗华

根据CBA赛程安排,8强之间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5日晚上开打,率先出战的两组对决是上半区的广东对阵江苏,深圳对阵北京。下半区的比赛将在26日晚上展开,出战的四支球队分别是辽宁对阵福建,新疆对阵广厦。

CBA四分之一决赛明日开战:斗胆预测广东与新疆或会师总决赛

就上半区的情况看:广东队实力超群,只要不发生大面积突然伤病因素,广东赢江苏将会比较轻松,甚至3比0横扫也不是没有可能。另一组对决将在深圳和北京之间进行,个人感觉这组对决存在一定的悬念,但个人更看好深圳队。北京队的团队篮球虽然在防守端表现不错,但是深圳队的攻防也较为平衡,而且内外线无疑深圳队更为均衡一些,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深圳队要多一个主场。当然这组对决不可能出现3比0的比分。不过,无论这一组是深圳还是北京胜出,都将是一个极大的消耗,再度面对已经战胜江苏的广东队的话,估计已经是强弩之末,上半区广东队杀进总决赛几乎没什么意外。

CBA四分之一决赛明日开战:斗胆预测广东与新疆或会师总决赛

下半区的局面稍微复杂一些,新疆对阵广厦的悬念倒不是很大,广厦队应付浙江得比已经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内线的疲软以及林志杰的状态下滑都已经是广厦致命的弱点,面对新疆队,广厦获胜的机会不大。另一组对决辽宁对阵福建,因为韩德君的缺阵辽宁队内线实力下降不少,而福建队这个赛季状态出色,不过个人还是稍稍看好辽宁队,毕竟福建队前山东旧将杰特因为年龄和身高的原因,他的防守弱点或许会被辽宁抓住。在季后赛层面,一个明显的弱点往往会被对手针对性的利用。如果是新疆队和辽宁队在半决赛中相遇的话,无论从身体对抗内线实力还是外线投射,辽宁队都不占据优势。关键是在亚当斯与哈德森相比更有活力,而且阿不都沙拉木的成长速度绝对惊人,看好新疆队从下半区杀进总决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