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台媒:恐再现“抢菜摊丢江山”

【编者按】

韩国瑜1日到高雄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及答询,休息时间受访回应陈明通“猪狗不如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民进党上下近期对韩国瑜发动猛烈攻击。台湾“中时电子报”发文指出,韩国瑜担任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时遭民进党猛烈攻击,“绿委”段宜康批“最大菜虫”更激怒韩国瑜,为其转战高雄市长埋下伏笔。如今,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批韩国瑜拼经济是“只求温饱,和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让韩国瑜重轰陈明通“书是读到狗的肚子里去了吗?”民进党此番攻势极可能迫使韩国瑜转战2020“大选”突围,让其理想“货出得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得以实现。

文章说,回顾2016年6月起,民进党新潮流派系为安插北农总经理人事,对韩国瑜发动攻击,段宜康多次在Facebook发文,指控北农黑幕重重是最大菜虫。韩国瑜召开记者会,呛段宜康赌吞曲棍球,捍卫自己的操守经得起检验,随后,与民进党籍市议员王世坚在台北市议会激烈攻防。面对新潮流争权夺利行径,韩国瑜不齿批“真下流”。离职后,韩国瑜因缘际会投入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抢下市长宝座,并掀起全台讨厌民进党的浪潮。各界揶揄民进党“抢了菜摊、丢了江山”。

如今,韩国瑜为实现“货出得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政见,赴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深圳、厦门等地签下农渔产品订单。但一趟大陆参访行程,上至蔡英文、苏贞昌、郑文灿,下到陈致中等高雄市民进党籍议员,纷纷抹黑、“抹红”、揶揄、抨击不断。尤其陈明通讽韩国逾,“只为了生活,吃得饱就好,那跟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立即引爆韩国瑜怒火回批“书读到狗肚子里了吗?”更反批民进党不为人民谋福利“才像禽兽”“陈明通眼睛瞎了吗?”这宛如当年端出一盘曲棍球,宣告决战民进党新潮流场景。

文章说,民进党处处“逢韩必反”,涉及大陆的两岸相关问题,蔡当局反应更是激烈。韩国瑜“货出得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政见恐将胎死腹中。韩国瑜妻子李佳芬谈韩国瑜个性是“剑及屦及的人,若当高雄市长,相信他会即刻着手,短中长期配套进行”,但上任百日后发现民进党当局从中作梗,若韩国瑜再挑战更高公职解围,那民进党“抢了菜摊、丢了江山”历史恐再重演。(中国台湾网 李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