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山西]平陆——三门峡将建王官黄河大桥

【编者按】

记者近日从山西运城和河南三门峡公路部门获悉,平陆—三门峡间将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王官黄河大桥了。该桥的建设将从根本上解决国道209线穿越平陆和三门峡城区的问题,对进一步畅通晋豫省际通道、提升连接两地干线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区域路网、拉大城市框架、加强两地交流以及沿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国道209王官黄河大桥及连接线新建工程起于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茅津村东侧,经拟建王官黄河大桥至河南三门峡市王官村附近,通过连接线与三门峡市在建的国道310南移项目相接。项目长约16.5公里,拟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估算投资约29亿元,其中黄河大桥桥长1648米,双向六车道,宽28.5米。

目前,河南三门峡市政府就该桥建设项目与山西运城市政府和公路分局及平陆县政府进行了对接,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通过了黄委会的专家评审和河南省发改委、环保厅、林业厅的同意,穿越黄河湿地的手续正在办理完善之中,河南省交通厅和公路局同意线路方案,并支持按收费+PPP模式进行建设。该项目完成后,将是河南三门峡跨越黄河进入山西的第六座大桥。

(翟战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