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5岁女子边环球旅游边赚钱

【编者按】

从神奇的马尔代夫到古老的约旦,再到令人震惊的希腊:25岁的年轻女子在Instagram上每一张漂亮的照片上都能赚到$900(约合5987元),据她透露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她美奂绝伦的旅行照片。据《每日邮报》报道,25岁的Hayley Anderson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在旅行,她的收入从450澳元到900澳元(约合2329到4659元)不等,她一边环球旅游,一边实现了自己梦想。

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古老的建筑和令人惊叹的日落,这些构成了一个幸运旅游博客生活。当25岁的Hayley Anderson在黄金海岸而不在家的时候,那是她在周游世界,同时她还能得到报酬。“我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在旅行,而且不打算在短时间内减少旅行次数,回家和回到正常工作的想法,让我非常焦虑。”

她通过获取赞助来完成旅行,每次收入从450澳元到900澳元不等,每月都与大品牌有合作。“直到最近,我才开始从Instagram上赚到足够的钱来维持我们的生活。在那之前,我在家里攒了很多钱,在英国上了5个月的班。”,Hayley和她的搭档Kyle一起工作,为她的Instagram账户创建内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