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新疆11个赛季9次杀进四强 仅次于广东

【编者按】两天前,广东战胜江苏,连续17个赛季杀入四强,他们也成为当之无愧的CBA历史战绩最佳球队。今天,新疆也是在近11个赛季,第9次进入四强,毫无疑问,新疆是近十年仅次于的广东的豪强。

自从2008赛季遭遇了官秀昌事件以来,新疆广汇在低谷中开始崛起,整个球队也注入了一种铁血气质。

三次季后赛淘汰辽宁 新疆11个赛季9次杀进四强 仅次于广东

2008-2009赛季,新疆在季后赛先后淘汰广厦和江苏首次进入CBA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1:4不敌广东,位居亚军。

2009-2010赛季,新疆卷土重来先后淘汰福建和广厦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再次1:4不敌广东,位居亚军。

三次季后赛淘汰辽宁 新疆11个赛季9次杀进四强 仅次于广东

2010-2011赛季,新疆三度杀进总决赛,这一次是以常规赛冠军和季后赛横扫的态势进入总决赛,季后赛首轮在客场112:78,压倒性战胜北京,令各方惊叹。但是新疆在总决赛中,首场取胜,第二场在主场领先16分时被广东的王仕鹏和哈德森联手实现翻盘。这场比赛之后,新疆心态变化,最终以2:4败下阵来。

新疆连续获得三次亚军,此所谓,一鼓作气,再而竭,三而衰。

三次季后赛淘汰辽宁 新疆11个赛季9次杀进四强 仅次于广东

2011-2012赛季,新疆请来了邓华德,却中途下课,蒋兴权重掌教鞭。但是这个赛季巴特尔状态下滑,新疆在半决赛中,0:3不敌广东,止步四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