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李慕豪沈梓捷发挥将影响系列赛走势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4日,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会率先进行两场比赛的较量。

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男篮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北京男篮,常规赛阶段深圳排名第四,北京排名第五,常规赛阶段两支球队交手两次,各自赢下客场的比赛,所以说两支球队的实力绝对是在伯仲之间,而这组对决也被誉为是四分之一决赛中最具悬念的对决。

深圳北京对决最具悬念,李慕豪沈梓捷发挥将影响系列赛走势

对于深圳男篮而言,他们整体的实力还是要略占优势,这从常规赛他们的最终战绩就足以看出,毕竟他们比北京多赢下了2场球。

下面一起对比一下两支球队各个位置的实力。

后场位置:双方势均力敌

深圳男篮的本土后场相对实力较弱,仅有于德豪和杨林祎两位球员,但是他们有着双小外援,伯顿的三分球极为犀利,本赛季场均投进4个,命中率高达45%,拜克斯则是冲击力极强同时也有着不错的组织进攻能力,本赛季场均送出5.3次助攻。

深圳北京对决最具悬念,李慕豪沈梓捷发挥将影响系列赛走势

而北京男篮则是本土后场实力相对较强一些,他们有着国手方硕,虽然赛季至今方硕状态起伏大,但是常规赛后半段开始他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回暖,对阵江苏的两场附加赛,他一共命中了4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杰克逊则是本赛季状态不俗,常规赛阶段场均25分,附加赛场均24.5分,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和常规赛他的进攻效率都是130.2,极为稳定。

深圳北京对决最具悬念,李慕豪沈梓捷发挥将影响系列赛走势

整体而言,深圳男篮和北京男篮在后卫线上是势均力敌,深圳在双外援上有优势,而北京则是在本土后卫上占据上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