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海南中行探索网点特色化发展道路

【编者按】海南中行探索网点特色化发展道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中银大厦有的网点整墙的汽车模型展示、充满科技感的分区布局,有的网点专门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专属融资服务方案,有的网点提供个人住房贷款高效率审批绿色通道,自2017年至今,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不断寻求网点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通过打造系列主题特色网点,让客户享受个性化金融服务。

据了解,从2017年初开始,海南中行为推进网点精细化管理,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网点分类体系,进一步拓宽网点服务半径,加强专业化经营能力,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海南中行以“标准+特色”网点服务体系为总体思路,围绕海南当地特色和区位优势,因地制宜推动特色网点建设。

海南中行网点各有专长

据介绍,海南中行特色网点将率先推广新产品,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海口南沙路支行、海怡支行、金牛支行面向大众提供信用卡消费分期服务,满足客户购车、装修、婚庆、旅游等各类消费需求,其中购买汽车可提供最高200万元的汽车分期业务,客户在银行网点就能完成试驾预约、分期购车、汽车保险等一系列围绕汽车的专业服务。

海口金垦支行提供个人贷款绿色通道,以个人住房贷款为主打贷款服务,并提供商业性助学贷款、中银E贷等消费类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商业用房贷款等经营类贷款,品种齐全,贷款审批速度更快,放款效率更高,为客户省心、省时、省力。

老城开发区支行以智能化、科技感的内部环境,为海南生态软件园区及周边近4000家企业提供“五星级网点”的优质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量身定制专属服务方案,高效率“贷”动中小微企业成长,全方位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在产品、服务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服务开发区企业,助力自贸区发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