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天沃科技2018年净利下降近七成

江苏资本圈

日前,天沃科技(002564)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称,1-12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5.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60.2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6.86%。

新能源收入减少 净利润下降近七成

天沃科技于2011年3月登陆资本市场,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现代化集团控股企业。公司旗下共有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无锡红旗船厂等13家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环保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系统化一站式EPC工程总包服务。其控股子公司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拥有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证书、电力工程甲级咨询证书、勘察甲级资质证书等行业资质,先后完成600余项海内外火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输变电、风力发电等电力工程的设计和总承包工作,EPC工程总承包及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遍布东亚、东南亚、中亚、中东到非洲、南美等地区。

2018年以来,公司以“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力工程、新能源与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军民融合锻造国防科工建设重要力量”战略为根本,推动以能源工程服务为产业主体,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产业基础,以军民融合为产业突破方向的业务发展格局升级,着力加快以光热、风电新能源为代表的能源工程业务发展,积极探索进入具有稳定现金流和较好投资回报的石化、炼化行业的途径,为公司发展增加新的动力。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在手订单数达231.65亿元。

记者注意到,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60.27万元,分别同比下降25.99%、66.86%。其主营业务中工程服务实现营收58.73亿元,贡献业绩逾七成,同比下降31.14%;高端装备制造实现营收17.05亿元,贡献业绩逾两成,同比增长31.03%。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