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冠军谁机会更大?

【编者按】目前CBA季后赛8进4的4组对决都是出现了2-0的情况,北京成为唯一可以在客场取得胜利的球队,广东则是将江苏打的落花流水,辽宁在昨晚的比赛中依靠第三节的出色发挥115-95拿下了比赛,广厦第二场虽然打的努力但是还是没能防住新疆犀利的进攻,CBA本赛季的总冠军争夺谁是大热门?广东自然不必说,如今新疆也要加入争夺了。

CBA冠军谁机会更大?新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球队

虽然本赛季新疆队在外援上那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是将亚当斯换成费尔德好像是不错的运作,这位小外援在第二场拿到了33分12次助攻,他在防守和进攻上都很好的融入了球队,不知道到了半决赛他还能否有这么亮眼的表现。新疆队拥有不错的国内球员储备和阵容深度,新疆绝对是今年冠军一个不可忽视的竞争者。

CBA冠军谁机会更大?新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球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