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要想跑步效果好就要注意这4个地方

【编者按】跑步是很多人会选择的减肥运动方法,很多人在用,但不代表每个人都用的好,事实上,很多想通过跑步减肥的人,最后也没有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原因就是犯了太多跑步错误。

还有很多人认为经常跑步腿会变粗,但是马拉松运动员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那些常年跑马的人,都是非常瘦的,无论是小腿还是全身,所以跑步会让腿变粗这点是完全不成立的。

但是跑步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只有这些细节都注意到了,才能让你跑起来更有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跑步需要注意些什么。

1、先做热身运动

只有当热身足够并且拉伸到位时,小腿才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运动。

2、跑步着地方法

许多人对脚掌先着地还是脚跟先着地的问题感到困惑,虽然前脚掌落地时跑起来更容易,但它不适合害怕小腿变得越来越粗的人。只有先用脚后跟先着地,然后用脚掌接触地面的慢跑,才能防止腿变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