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3月29日,4年前,漫天炮火下

【编者按】摘要:#那年今天 1984年3月29日,我国戏剧界首届“梅花奖”评选揭晓。2004年3月29日,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斯洛伐克以及斯洛文尼亚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2008年3月29日,国航“奥运圣火号”飞机从北京开始神圣旅程,前往雅典迎接奥运会圣火。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的征程上

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同步推出“历史上的今天”栏目

钩沉那些已然过去的“今天”

启迪新时代的奋斗者今天“仍需跋山涉水”

在新征程上再创荣光

2015年春,也门内战爆发,也门局势持续恶化。党中央、中央军委时刻牵挂着在也门中国同胞的生命安全,果断决策:命令正在索马里、亚丁湾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赴也门撤离中国公民。2015年3月29日,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临沂舰搭载首批122名中国公民,从也门亚丁港安全撤离。经过近8小时高速航渡,顺利抵达吉布提港。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