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有人肇事逃逸!男子报警

【编者按】3月17日下午,安徽马鞍山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山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碰,轿车驾驶人肇事逃逸。

据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山大队民警丁阳阳介绍,电动车驾驶员的描述是一辆轿车在旅游大道上湖家园路段的斑马线上把他碰倒了,并且人摔伤,电瓶车有损失,轿车逃离了现场。

然而当民警调取监控后却发现,这根本不是一起机动车肇事逃逸事故,而是一场“碰瓷”把戏。电动车驾驶员在碰撞之前是完全有预料的,碰撞的时候就提前做了一个自我保护,不是自己骑出而是将电动车推出,造成了电动车和轿车相碰。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也看出对方是在碰瓷,就直接开车离开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