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焦作市护理学会妇产科护理专业委员会

【编者按】内容提要

3月23日上午,“焦作市护理学会妇产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妇产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我院护理部副主任王孝枝主持。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产房护士长、副主任护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妇儿医疗保健分会护理学组委员、中华妇产科护理学会产科专家库成员、河南省妇产科护理学会助产学组长王璐;焦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延兵;焦作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曹君玲;焦作市护理学会秘书长牛冬花。焦作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孝枝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市)区医院,近200名护理同仁齐聚一堂。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焦作市人民医院产科护士长郭宗艳当选为焦作市妇产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元蔚伟、赵艳、王志霞、张苏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赵延兵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对各位领导、专家及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届妇产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多年来,在国家、省、市卫健委和护理学会的支持带领下,经过数代妇产科人的不懈努力,我市妇产科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17年,我院“助产学”被列为焦作市医学重点学科。本次会议以推动焦作市妇产科护理专业的发展,促进母婴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临床护理服务为题,对标省内先进技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提高我市的妇产科护理专业水平,防范医疗风险提供帮助。希望大家能从本次学术会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广大孕产妇及妇科病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最后,新一届主任委员郭宗艳进行了大会总结。宣布焦作市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及妇产科专业学术年会在各级领导、各位专家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委员和护理同仁的积极努力下圆满闭幕。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大好时节、愿新一届妇产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更灿烂,更加辉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