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3.24原油黄金下周怎么操作

【编者按】亏损往往都跟随在成功的交易之后。赚钱平仓后不应该急着寻找机会去开仓,继续参与交易。因为赚钱了,心态上觉得自己能够把握住方向,能够站在正确的一边,心理多少会有些浮躁,对交易的主观认识就会多一些,而这些恰恰是正确交易的大敌。成功带来了志得意满,而志得意满却会带来得意忘形和粗心大意。所以,应该心平气和下来,让自己保持客观的心态和清醒的头脑,在保住胜利果实的同时养精蓄锐,蓄势待发,像鳄鱼一样等待并捕捉更大的猎物。

原油要闻解读:由于需要更多的数据来做出判断,OPEC取消召开4月份的特别会议,将在6月开会决定是否延长减产,目前市场预期OPEC届时仍会做出延长减产的决定。OPEC及其盟国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减产120万桶/日,占全球需求的1.2%,以帮助重新平衡全球石油市场并支撑价格。本月OPEC+产油国希望减产执行率超过100%,即至少2019年上半年,全球原油市场日减产120万桶。沙特阿拉伯将自己的石油产量削减至远低于其目标,以弥补其他减产不达标的产油国,但该国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3月和4月沙特的出口量仍将低于700万桶/日,但这不会“无限期地继续”。从近期国际油市的走向来看,尽管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存在担忧情绪。这意味着,任何有关OPEC放松减产或者是停止减产的举措都可能导致油市供过于求的状况加剧。

兀杨观点分析:原油本周从58.4一线开始震荡慢涨上破60关口,不过周四行情开始滞涨,周五行情大幅下跌超2%跌幅,回吐了一周的涨幅。目前周线下破30日均线58.9支撑,日线收一根倒锤子线,那么后续还有跌的趋势。周线看整体仍然偏多,依然处于上行通道,周线上移动平均快慢线金叉,价格依然位于五十日均线上方,这一波下跌先关注周线五日均线支撑57一线。从日线上看,周五的大阴线下破五十日均线,目前移动平均线双重顶背离,预示价格还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那么日线先关注30日均线支撑也是57附近位置。同时58位置为前期浪型所在的高点,也是54.5到60这波上涨的回调支撑位置,具有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赵兀.杨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4-5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黄金要闻解读:周一数据相对清淡,首先关注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受美欧贸.易争.端加剧的影响,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速正在放缓。五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3月份制造业进一步收缩,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目前市场对于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的预期值为98.6,稍好于前值的98.5。此前该数据以录得连续6次下滑,若符合预期,则终结跌势,有望利好欧元回升;反之,若不及预期及前值,则连续第七次下滑,料令欧元进一步延续颓势。此外,还需要关注美国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亚洲投资会议上的演讲,料引发美元短线波动,近期美联储官员言论整体偏鸽。美联储周三的利率决议给加息周期踩了刹车,随后美元套利交易再度活跃起来,因此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暗示今年可能不会加息。伴随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全球央行近几个月来纷纷做出应对,美联储成为最后一家放弃潜在紧缩倾向的主要央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