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36岁外援常青树打出另类三双

【编者按】3月26日晚,cba季后赛第二轮首战,辽宁和福建打出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两队通过双加时才决一胜负,本场比赛郭艾伦和王哲林两大本土核心的对决非常精彩,两人均打出MVP级别的表现。郭艾伦狂砍46分12篮板5助攻,创造职业生涯新高。王哲林砍下31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并且也有5次助攻。

福建男篮方面,此役外援出线问题。大外援尼克尔森手感不佳,17投4中,3分球6中0,只得到11分。迫不得已,小外援杰特只能承担更多责任。上半场杰特只得到4分,状态低迷,好在他在下半场爆发,逐渐找回手感,连续得分。

出战50分钟!36岁外援常青树打出另类三双,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杰特是CBA常青树,他是山东男篮功勋外援,曾经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离开山东男篮后,杰特在天津男篮也有不错的表现,如今效力福建男篮,赛季中期一度被裁,不过最终福建男篮还是把他召回,希望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本赛季常规赛,杰特出场39次,场均出场时间34.6分钟,得到21.7分7.3助攻,依然表现出很高的水准。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可以说杰特贡献自己所有的能量。

出战50分钟!36岁外援常青树打出另类三双,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本场比赛在大外援尼克尔森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福建男篮利用王哲林的内线优势,杰特在第四节和两个加时赛中只能苦苦支撑,客观原因是福建男篮没有更合适的后卫。全场比赛杰特出场50分钟,得到23分14助攻10次失误的另类三双,最后时刻确实拼到没有力气。

出战50分钟!36岁外援常青树打出另类三双,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这轮系列赛两队的对决非常有看点,首场比赛就定下基调。福建男篮的优势是内线,王哲林的杀伤力非常巨大。辽宁队的优势是后卫,拥有郭艾伦和赵继伟这对后场双枪,此外还有小外援哈德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