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看看这群女兵的有什么变化?

【编者按】央视网消息:

姓名:李凤萍

座右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入伍转变:从之前的庸庸碌碌到现在的积极向上;从之前的一事无成到现在的实现自我;从之前的个性张扬到现在的谦虚待人。兵之初,每一次的蜕变,都是青春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相信绿色军营带给我们的远不止于此。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姓名:廖璐

座右铭: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入伍转变:迷茫过,彷徨过,苍白过,痛苦过,挣扎过。但一步一步成长。知道自己想要的便风雨兼程,知道报之以桃李,报之以琼瑶。学会了满身能量,学会了积极上进,学会了迎难而上。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