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编者按】

2019年3月23日10时,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吉林市分会正式宣告成立。这个由吉林市从事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机构、工作人员、研究人员、专家学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项目保护单位、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社团组织,将在非遗保护、研究、传承和利用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冯宇平;秘书长冯淑清;民建中央文化创意产业组成员由守义,吉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遗处处长李少刚;吉林市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宋永库;吉林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迟原理,莅临了成立大会现场。

分会成立现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