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增强安全意识 杜绝安全事故

【编者按】郑报融媒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郭倩楠 通讯员 张建勋 石虹波 文/图

为增强全局驾驶员安全意识,加强车辆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3月2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局120名车辆驾驶员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中牟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点办主任朱小亮警官为大家授课,培训会由该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小栓主持。

会上,朱小亮警官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血泪之殇》,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工作经验,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教育每一位驾驶员牢记:交通事故猛于虎,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安全驾驶车辆,防范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张小栓说,此次集中教育培训只是一个开始,以后将形成制度,定期组织这样的集中培训教育活动。希望大家平时自觉加强车辆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提高中牟县城市管理水平、树立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新形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