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广东今年外援名气就能吓死人

【编者按】

广东今年外援名气就能吓死人 比斯利可能只打5场就拿200万太爽了

广东为了能拿到今年的总冠军真是拼了,德莱尼和威姆斯的组合帮助球队一直在联赛中排名第一,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他们又签下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这两名超级外援,他们的个能力无疑是CBA里顶级的,加上留队的威姆斯,这三名任意拿出两个人来都可以保证他们夺冠,广东留着用外援就是了吓唬各队,今年总冠军是我们的了。

广东在八强赛首战137-108轻取苏州肯帝亚,获得开了开门红。广东队在常规赛末轮就是用的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的组合,此役比斯利仍然穿着便装坐在篮下,为球队加油。威姆斯此役贡献25分6篮板7次助攻,马尚-布鲁克斯得27分11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

广东今年外援名气就能吓死人 比斯利可能只打5场就拿200万太爽了

这场比赛很有意思,基本是上赛季的外援互换,在江苏效力的马尚去了广东,在广东效力的斯隆来到了苏州,两名外援的个人实力确实有差距,马尚个人能力强过斯隆不少,导致双方比分始终无法咬住,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

很多人怀疑过布鲁克斯和比斯利这种个人能力太强的外援,来到广东以后恐怕会继续用以往个人打法去进攻,会影响球队的团结以及战术,但是从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在广东打得这几场比赛来看,他们一点也不胡打,布鲁克斯有机会才进攻,从来没有自己拿球就干,而是与队友配合后才决定进攻还是传球,比斯利同样如此。威姆斯同样是一名团队型外援,广东现在三名外援真是浪费,导致了CBA总冠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

广东今年外援名气就能吓死人 比斯利可能只打5场就拿200万太爽了

只要广东自己不出现内乱,光凭客观因素没有队可以阻止他们今年夺冠,据说广东下赛季要与威姆斯续约,而马尚和比斯利未来也只有一人可以留在广东,广东不可能下赛季同时签三名外援,留着一个当备胎。

从首场来看威姆斯和马尚的组合表现不错,近期内甚至到总决赛,比斯利也不用为广东披挂上阵了,他到了广东直到现在才打了5场比赛,曾经有传闻说比斯利加盟广东两个月工资高达200万美元,随后朱芳雨也否认过,说没这么贵。不管多钱的工资吧,反正比斯利极有可能打5场,剩余比赛只要加油就可以拿走这200万工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