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昨晚又击倒2米大个遭禁赛2场

【编者按】季后赛的节奏显然不同,比赛激烈程度比常规赛大多了。昨晚 北京 客场挑战深圳,在这场季后赛四分之一系列赛对决中,一度领先的北京在下半场被反超并拉开比分,球员心态似乎也出现了波动, 北京一名防守悍将连续两次出现危险犯规动作,最终被吹罚两次 违体 ,并被驱逐出场。虽然赢得了比赛,但也付出了代价。

史上最狠后卫!曾摔倒2米2内线,昨晚又击倒2米大个遭禁赛2场

没错,北京这名防守悍将就是王骁辉,他以凶狠防守著称,有一手贴身防守的功夫,北京队的脏活几乎是由他来承担,成为专门盯防对手箭头人物的工兵。当然除了在防守端的作用,他还有一手三分球,北京四年三冠,他所付出的贡献不小。

其实昨晚北京队能在客场击败拥有内线优势的深圳队,王骁辉功不可没。尽管王骁辉昨晚仅得7分,但是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是数据体现不出来的,专门负责盯防深圳的小外援,仅在第一节的对位防守上他就在深圳小外援肯尼-伯顿身上吃到了一次违体犯规。当时面对伯顿的快攻一条龙,紧紧贴住对手的 王骁辉 直接一把拉下,动作幅度非常大,伯顿也被生生拉倒在地。在王骁辉的严防死守下伯顿仅得16分,这就是数据体现不出的贡献。

史上最狠后卫!曾摔倒2米2内线,昨晚又击倒2米大个遭禁赛2场

史上最狠后卫!曾摔倒2米2内线,昨晚又击倒2米大个遭禁赛2场

王骁辉不仅能防小外援,在篮下与高大中锋的对抗中也毫不落于下风。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43秒,王骁辉又在一次卡位抢篮板时一肘打到沈梓捷的下巴,后者应声倒地。裁判经过观看录像,最终判罚王骁辉违体犯规,这样王骁辉两次吃到违体被驱逐出场。

说王骁辉是CBA史上最狠的后卫,一点也没过份,他既能把2米09的内线大外沈梓捷放倒在地,也能把2米21的山东大汉摔倒在地。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他就两次摔倒了联盟第一高度的张兆旭,双方都领到了犯规。可见王骁辉在对抗中毫不吃亏,他在防守端是多么的努力和凶狠,凭借他和队友的努力,上季最终北京淘汰了上海队。

史上最狠后卫!曾摔倒2米2内线,昨晚又击倒2米大个遭禁赛2场

当然施展这样的防过功夫,也付出一定的代价。王骁辉除了昨晚被驱逐出场后,由于违体已经累计到4次,这也意味着接下来他将禁赛两场,不知王骁辉的停赛有没有影响到北京队后面的比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