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八强出炉,1/4决赛即将开打

【编者按】

随着北京时间3月22日晚浙江广厦103-90战胜浙江稠州,两队的第三局季后赛八强争夺生死战结束,最终广夏晋级。2018-2019年度CBA八强也全部出炉。分别是广东、辽宁、新疆、深圳、福建、江苏、北京和广厦,同时季后赛1/4对阵也随即产生:广东VS江苏、深圳VS北京、辽宁VS福建、新疆V广厦

CBA八强出炉,1/4决赛即将开打,强强对话,谁能晋级

本届CBA1/4决赛依旧采取5胜3的赛制,不过在赛程上由上赛季的“1-2-1-1”改用为2-2-1,常规赛靠前的队伍将拥有额外的一个主场。3月25日即下周一,首场1/4决赛就将上演,对战双方分别是广东VS江苏、深圳VS北京。今年的八强队成色如何?谁能晋级下一轮?

CBA八强出炉,1/4决赛即将开打,强强对话,谁能晋级

对于大多数CBA球迷来说,今年的八强出炉还是非常有看头的,四组强劲实力队伍的捉对厮杀会非常精彩。广东作为一直以来被看好的球队,本赛季广东战绩出色,46场常规赛只输掉4场,胜率高达91.3%,排名第一。

CBA八强出炉,1/4决赛即将开打,强强对话,谁能晋级

在常规赛结束前更是将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两名实力外援招入麾下,可以说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而与之对战的江苏队则“以下克上”击败常规赛排名较高的山东队成功晋级八强。“苏粤争霸”曾经在广东王朝时期是最好看的比赛之一,随着江苏近些年的低迷,两个队伍之间的实力上出现了一定的悬殊,不知这一次的“再续前缘”又会有怎样的好戏上演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