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75分先生重返NBA

【编者按】CBA已经结束了12进8的所有比赛,接下来将进行四分之一的决赛。此时,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外援将处以一个真空期,有些在CBA表现不错的外援就再想到NBA淘淘金,在近日就有两位球员得到了NBA球队的青睐,一个是上海队的外援弗雷戴特,还有一个就是山东队莫泰尤纳斯。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目前与太阳队签约了两年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而,山东队的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则是被曝将与马刺队签合约。

CBA75分先生重返NBA,首秀却是有点郁闷,得了0分0助

在今天,NBA常规赛继续开打,太阳队做客VS国王队,最终,太阳队以103:112不敌国王队。此番比赛,弗雷戴特也是迎来了重返NBA的首秀之战,这也是他时隔三年再一次回到NBA赛场上。本场比赛,他出场了4分21秒钟,留下了0分2篮板0助攻0抢断0盖帽1失误1次犯规的尴尬数据。重返NBA首秀虽然是亮相时间不长,1投0中,但是一分未得,让弗雷戴特多少也是有一点郁闷。

CBA75分先生重返NBA,首秀却是有点郁闷,得了0分0助

弗雷戴特在CBA可以说是一个杀手级别的球员,在上海队三个赛季都是球队第一得分手,他在2016-2017赛季场均拿到37.1分7.9篮板4.3次助攻,其中得分排在全联盟第二位。在2017-2018赛季场均拿到37.4分7.2篮板5.7助攻,其中得分排在全联盟第三位。而本赛季,他场均拿到36.9分5.7篮板5.4助攻,更是成为了本赛季CBA联赛的得分王。

CBA75分先生重返NBA,首秀却是有点郁闷,得了0分0助

在CBA弗雷戴特可以说是打得风生水起,特别是他让人无解的三分球,更是被球迷称为是“CBA的库里”。在2016-2017赛季,他带领上海队拿到常规赛第三名的好成现,凭他个人出色的表现还荣获了常规赛MVP,这也是上海队姚明之后最好的成绩,弗雷戴特可谓是风光无限。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