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女记者造访广东队

【编者按】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在3月25日正式打响,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广东队将坐镇主场与老对手江苏队进行PK。从双方阵容纸面实力来看,无论是国内球队的实力还是外援方面的水平,广东队明显要更胜一筹。不出意外,广东队将会最终淘汰江苏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很有意思的是,江苏队中有三名球员是原广东队球员,分别是史鸿飞、李原宇和外援唐纳德-斯隆,而广东队的小外援马尚则是上赛季在江苏队打球。

美女记者造访广东队,朱芳雨热情接待,球员美食被曝光

目前,广东队正在东莞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全体将士在主教练杜锋的带领下正进行全力备战。从广东队训练的情况来看,表现是相当不错,球队十分气氛很好,全队上下团结一心。不过,有一件事还是让主教练杜锋比较头大,因为球队有三大超级外援马尚+比斯利+威姆斯,从实力来看,三个人都是各有特点,而且实力都是非常不错。

那么,在季后赛到底是起用那两个外援组合呢?杜锋真是有一点幸福的烦恼。从杜锋目前的排兵来看,在四分之一决赛,很有可能是起用威姆斯+马尚组合,而对手比斯利很有可能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再做一个调整,毕竟在季后赛还有两次换外援的名额。

美女记者造访广东队,朱芳雨热情接待,球员美食被曝光

为了对广东队准备季后赛训练情况进行更深入了解,在近日,广东某电视台美女记者莫澳欣也是造访了广东队训练基地。球队总经理朱芳雨也是对莫澳欣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甚至,亲自将她带到了广东队的厨房里面,去了解广东队球员的美食,球队的美食也是被曝光了出来,从图片来看,球队的美食可以说是十分的丰富,并且是色香味俱全。当然了,莫澳欣也是没有放过对美食的品尝,在帅哥胡明轩和赵睿陪同下享受美食,场面真是其乐融融,十分温馨。

美女记者造访广东队,朱芳雨热情接待,球员美食被曝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