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避免再错!一队匆匆续约双外

【编者按】在激烈万分的“浙江德比”落下帷幕之后,本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2进8淘汰赛的全部赛程暂告一段落,季后赛的八强队伍也随之出炉,常规赛四强广东、辽宁、新疆和深圳将在1/4决赛中分别迎战江苏、福建、广厦和北京,比赛最早于3月25日打响。

避免再错!一队匆匆续约双外,本赛季意外放给广东一位冠军外援!

季后赛1/4决赛即将开打

尽管浙江男篮最终功亏一篑,倒在了同省对手的身下,不幸成为了12进8最后一支遭到淘汰的队伍,但他们在系列赛中的顽强意志却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外援邓蒙受伤后,全队众志成城,拼光最后一颗子弹的表现,十分值得球迷们敬重。虽然浙江男篮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但管理层关于建队的思路却仍在进行中,在系列赛结束之后,浙江男篮率先开启了球队下赛季的阵容调整工作,其中最重磅的一项,就是紧急续约了两名外援——马库斯·邓蒙和布兰登·保罗。

避免再错!一队匆匆续约双外,本赛季意外放给广东一位冠军外援!

浙江男篮续约两名外援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球队关于续约外援的决定,公告表示,球队两名现任外援皆十分优秀与敬业,为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做出了不少贡献,如今已达成续约意向,下来将是合同细节的谈判问题。本赛季,邓蒙场均可以轰下33.6分7.1篮板6.2助攻1.9抢断,而半道出家的保罗则可以拿下28.4分9.1篮板4.9助攻2.8抢断,两人都是数据全面的联盟顶尖外援。

避免再错!一队匆匆续约双外,本赛季意外放给广东一位冠军外援!

浙江外援同意续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