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今日央视5转CBA广东VS苏州

【编者按】今日央视节目单 CCTV5直播国足+CBA广东VS苏州 5+转深圳PK首钢2019年3月25日(周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今日最新节目单。虽然是周一,但央视体育赛事直播精彩纷呈。CCTV5下午直播中国男足VS乌兹别克斯坦,晚上黄金时间直播CBA四分之一决赛首轮广东男篮迎战苏州,26日晨直播欧预赛葡萄牙对阵塞尔维亚。CCTV5晚间直播CBA北京首钢客战深圳。

今日央视节目单 央5转CBA广东VS苏州 5+转深圳PK首钢

3月25日下午15时25分,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三四名决赛,东道主中国男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此次出战中国杯的中国男足由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临时执教,亚洲杯后黔驴技穷离任的里皮担任顾问,冯潇霆出任队长,在首战中0比1耻辱的负于东南亚球队泰国男足。本场对阵拥有艾哈迈多夫等老熟人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男足很可能再遭败绩。

今日央视节目单 央5转CBA广东VS苏州 5+转深圳PK首钢

晚19时30分,CCTV5直播2018-2019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第1轮广东男篮主场迎战苏州男篮。本赛季常规赛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拥有易建联、赵睿、周鹏、任骏飞等国手,外援上则是比斯利、威姆斯和布鲁克斯三选二,阵容空前强大。拥有拉杜利察、斯隆、易立、吴冠希和史鸿飞的苏州在季后赛附加赛中以下克上淘汰山东男篮。从实力上说,广东男篮获胜希望更大。

今日央视节目单 央5转CBA广东VS苏州 5+转深圳PK首钢

26日晨3时35分,CCTV5将直播欧洲杯预选赛B组第2轮葡萄牙主场迎战强敌塞尔维亚。首轮比赛中,C罗领军的葡萄牙主场闷平乌克兰,塞尔维亚轮空。体育赛事频道CCTV5+上午9时直播ATP大师赛迈阿密站第三轮。13时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四分之一决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