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比斯利恐要板凳坐穿?

【编者按】CBA季后赛1/4决赛25日就将拉开战幕,广东宏远面对的将是江苏男篮的挑战,这个系列赛,看起来胜负悬念最小,球迷们关心的是,宏远主帅杜峰对阵中三大外援将作出怎样的取舍?

宏远遭遇幸福烦恼,比斯利恐要板凳坐穿?公认“弃将”或能逆袭

必须先说明的是,季后赛各队还有2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当然,考虑到赛季接近尾声,球员身体疲劳,加上不可知因素,非到万不得已,季后赛第二次更换外援的权利肯定不敢轻易使用,也就是说,对于主帅杜峰来说,主动更换外援的机会,可能只有一次。

宏远遭遇幸福烦恼,比斯利恐要板凳坐穿?公认“弃将”或能逆袭

常规赛最后一轮,杜峰启用了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的组合,两人合力砍下62分11篮板10助攻的数据,看起来化学反应不错。因此,加上换外援次数的限制,保险起见,杜峰可能会先让比斯利休息,和江苏队的比赛还是会使用布鲁克斯和威姆斯的组合。

宏远遭遇幸福烦恼,比斯利恐要板凳坐穿?公认“弃将”或能逆袭

当然,比斯利作为宏远最重要的引援,和宏远签了短约,他能力摆在这里,宏远没可能弃之不用。至于什么时候登场,笔者认为,必须等候半决赛对手的产生。如果是北京男篮取胜,考虑到北京队对小外援的防守心得,宏远势必会做出调整,布鲁克斯目前的状态和在江苏队时期相差甚远,一旦遇到北京队,比斯利极有可能替换布鲁克斯出场。反之,如果对手是深圳男篮,那么宏远排兵的余地就更大了。

宏远遭遇幸福烦恼,比斯利恐要板凳坐穿?公认“弃将”或能逆袭

比斯利作为宏远的关键王牌,肯定不会弃之不用,不管另一个半区是辽宁队还是新疆队杀出重围,杜峰势必要仰仗比斯利的个人得分能力,毕竟,从上赛季季后赛的经验教训来看,当阿联体力下降,宏远的得分强点几乎就没有了,比斯利显然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答案。至于另一名外援的选择,目前威姆斯显然更占优,虽然宏远官宣布鲁克斯和比斯利加盟的时候,很多球迷都把威姆斯定义为宏远“弃将”,甚至为之可惜,但目前来看,威姆斯是和宏远体系融入最好的球员,兢兢业业,实用高效,加上他和辽宁队比赛的发挥出色,显然,威姆斯最好陪宏远征战到底的可能性最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