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外援质疑篮协!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3日,C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将在下周鸣锣开战,此前在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淘汰吉林的福建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辽宁。

CBA外援质疑篮协!最大黑马主教练遭无视 姚明该认真想想了

辽宁队是常规赛第二,而福建队是时隔多年后再度闯进季后赛,被视为最大黑马,他们能否上演黑七好戏自然也是备受期待,而且这场比赛也是常规赛MVP前两位王哲林和郭艾伦的直面对决,我们也期待着两人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不过近日,福建男篮外援杰特在微博中与球迷互动时对福建主教练朱世龙未获得最佳教练提名而感到不可思议!杰特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们的主教练没有获得本赛季最佳教练的提名,他应该为我们的成功受到表扬。”“如果一个球队在七八个赛季后重返季后赛,那这个主教练理应受到认可。”

CBA外援质疑篮协!最大黑马主教练遭无视 姚明该认真想想了

根据CBA最佳教练的评选规则:常规赛排名前四的球队教练将会成为CBA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于是广东队的杜锋,辽宁队的郭士强,新疆队的阿的江,深圳队的王建军成为候选人,其实这四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除了广东队的杜锋外,其他三支球队的教练并没有展现出那么强的力挽狂澜的执教能力。

CBA外援质疑篮协!最大黑马主教练遭无视 姚明该认真想想了

反倒是福建队的主教练朱世龙,吉林队的王教练王晗带领球队取得了好成绩,他们更应该去竞争最佳教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