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曼联队魂回应巴黎15万周薪挖他

【编者按】曼联中场安德尔·埃雷拉与俱乐部的合同只剩最后3个月,传闻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谈判中向他开出3年15万镑周薪的合同,对此,埃雷拉表示实属正常:「我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曼联队魂回应巴黎15万周薪挖他:合同快到期很正常!阿森纳也要抢

埃雷拉表示,有关他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报道是「合乎逻辑的」,因为他毕竟合同马上就要到期,而还没有得到曼联的新合同,如果这种局面继续,今夏他可以自由转会,本赛季25场打入3球、助攻3次的西班牙悍将自然不乏追求者。

对于大巴黎15万镑周薪邀请的传闻,埃雷拉说他早已预料到了这种剧本。接受《加泰罗尼亚日报》(El Periodico)采访时,埃雷拉表示:「当你只剩3个月的合同,下一站自由转会就有很多的选择,这是合乎逻辑的。我早就知道会出什么事,我把这些当成是正常现象,接下来一个半月里我会继续专注于踢球。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的经纪人,与曼联续约留队,或者是否与其他俱乐部就我的离开进行谈判,两者都是可能的。」

曼联队魂回应巴黎15万周薪挖他:合同快到期很正常!阿森纳也要抢

29岁的埃雷拉被问到是否认为在英超的日子即将结束。「我不会为4个月后将发生什么而疯狂,所以我不知道我的这一个阶段是否已经结束。」埃政委说,「我享受在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踢球,球迷们爱我,他们对我是现象级的,我的职责就是倾听他们的声音,尽管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认为自己要做的就是下周击败沃特福德,如果事情是值得的,如果你是一个诚实、勤奋的人,结果自然会到来。」

埃雷拉如果是一名免费球员,欧洲有许多俱乐部都会感兴趣,英国《每日邮报》称,埃梅里执教的阿森纳,也有兴趣今夏带走这名巴斯克中场。

《每日邮报》称,曼联与埃雷拉的谈判旷日持久,已经持续18个月,却陷入僵局。曼联觉得他更愿意留下,只向他提供了仅比一线队内一些年轻球员高一点的工资,对此埃雷拉很不高兴。

曼联队魂回应巴黎15万周薪挖他:合同快到期很正常!阿森纳也要抢

​报道披露,埃雷拉希望自己的周薪能从现在的7~8万英镑大幅提高到15万镑,曼联的报价,据说在10万镑左右。

因此,从1月1日以来就能与海外俱乐部自由接洽的埃雷拉的经纪人,与大巴黎就转会法国一事展开谈判。阿森纳还不能接洽埃雷拉,因为他们是英超对手,但阿森纳也能给西班牙人不错的待遇,因为自由转会节省了很多的转会费,埃梅里需要找人替代离队的拉姆塞。

据悉,埃雷拉的好友马塔和德赫亚也与他面临着类似的局面,其中,马塔的续约障碍不是工资,而是合同年限。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