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曼联你变了你已不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编者按】

曼联你变了,你已不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是不是欺负老实人?

索尔斯克亚最近因为队内合同年球员无法完成续约而心力憔悴,今年4月份将年满31岁的马塔合同夏季到期,球员本人表态愿意长留曼联,但曼联只愿意给年过30的马塔1年合约,使续约无法完成,索尔斯克亚也在迟迟无法转正的情况下,造成军心不稳,有很大可能性曼联夏季将失去西班牙人。为了做好完全的准备,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已经为失去马塔而寻找替代者,巴萨26岁的库蒂尼奥已经进入到曼联的引援名单。巴塞罗那愿意出售库蒂尼奥以回笼从利物浦引进球员所花费的1.2亿转会费。球员在最新的媒体采访时说:“我来到巴塞罗那愿意尽我所能,在过去一段时间我表现不好,但我希望做出改变,我现在还和巴萨有4年合约,关于转会的传闻我不发表意见。”

曼联你变了,你已不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是不是欺负老实人?

马塔在2014年冬窗3700万英镑从切尔西转投红魔,在曼联的5年时间各项赛事为红魔打进了44个进球和36歌助攻,这样一位顶尖的中场大脑年年传闻要被曼联清洗,但马塔用努力的训练和敬业的比赛精神一次次征服老特拉福德的球迷。让人错愕的是曼联愿意花巨资求购新援,也不愿意给马塔2年合约,马塔并没有过分之想,只是想要2年合同而已。难道曼联高层真准备今夏拆散红魔西班牙三人组吗?埃雷拉的续约问题也直接搁浅,德赫亚的合同无法匹配桑切斯的年薪,试问,桑切斯拿的薪水为球队的贡献有德赫亚大吗?答案肯定是没有。这波操作让人匪夷所思。今夏过后,我们可能不会再见到德赫亚、埃雷拉和马塔同时身穿红魔球衣为曼联效力。曼联,终有一散,但别辜负相遇。

曼联你变了,你已不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是不是欺负老实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