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哈登能卫冕MVP吗

【编者按】

哈登能卫冕MVP吗

他能。

在12月8日输给达拉斯并以11-14,位居西部第14,火箭队迫切需要解决问题。随之而来的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进攻表现之一。詹姆斯哈登将连续32场比赛拿下30分,仅次于伟大张伯伦。

在这段时间内,哈登曾场均得到令人难以置信的41.1分,其次是保罗乔治,场均得分为32.4分。他在场均7.4次助攻榜上并列联盟第 11 位,与凯里欧文相似,平均每场7.7个篮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仍然能够在一场比赛中获得2.2次抢断,联盟中排名第三,仅落后于乔治和威少。

事后看来,他们取得的成就远不止于此。

从12月13日到2月21日连胜结束,火箭队以21-11领先。在那段时间里,只有其他六支球队的胜率更高,只有另外两支球队赢得了更多的比赛,雄鹿队和勇士队。

大部分时间都没有保罗和/或卡佩拉在场上。保罗仅仅打了5场比赛,并且将连续缺席17场比赛。卡佩拉在这些比赛的前16场比赛中陷入困境,之后错过其中的15场比赛。

哈登目前场均得到36.5分,这是自迈克尔乔丹以86-87领先后的最高分位,也是40年来的第二高。从12月13日到3月10日,哈登在39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得到40分。只有威尔特张伯伦平均更多。

哈登本赛季已经有8场50 +场比赛,并且是联盟中唯一一个拥有多场的球员。自76-77赛季开始以来,他一直与乔丹并列第二,最佳50分,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 06-07 赛季。

他和张伯伦是唯一一个连续得分超过55分的球员,哈登本赛季两次。哈登还加入乔丹,科比和张伯伦,成为唯一一个在一个赛季中拥有多场60分的球员。

哈登不仅仅是一名得分手,而且在场均7.7次助攻中并列联盟第九。他是仅有的两名球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场均至少得到25分和7次助攻。

尽管今年他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但本赛季哈顿仍然以场均出场时间排在第二位,平均每场比赛得分为37.3分。他的使用率是疯狂的39.5%,是自统计数据追踪以来NBA历史上第二多的。

自开局11-14以后,火箭队在NBA取得了第二多的胜率(72.9%),以35-13落后于仅仅雄鹿队36胜11负的战绩。火箭正在更加艰难的西部联盟中做到这一点。这还不够吗?

毫无疑问,胡子已经证明自己是获胜球队最重要的球员,同时也成为了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胜利在那里,统计数据在那里,防守的努力在那里。

当然是否卫冕取决于媒体,你认为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