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76记三分破纪录!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又一项新纪录诞生。雄鹿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在球队127比105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投进4个三分,从而使得自己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提升到176个,打破了钱宁·弗莱保持的单赛季7英尺(2米13)以上大个子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原纪录为172个。

176记三分破纪录!第一7尺长人射手出炉!湖人弃将才340万

洛佩斯在这场比赛之前,三分球命中数已经来到172个,追平弗莱在2009-10赛季效力太阳时创造的纪录。洛佩斯此战只用了56秒就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里程碑。首节刚打56秒,他接到布莱德索传球投进自己本赛季第173个三分球,打破了7尺长人的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

176记三分破纪录!第一7尺长人射手出炉!湖人弃将才340万

176记三分破纪录!第一7尺长人射手出炉!湖人弃将才340万

不过,洛佩斯一发不可收拾,只过了26秒,他接到字母哥传球再进三分,继续刷新纪录。这一节的中段,洛佩斯再进三分,首节就扔进3个三分。他最终在此战9投5中,三分球7中4,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