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博扬35分约基奇

【编者按】博扬35分约基奇19+11+8 步行者主场36分胜掘金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4-88战胜掘金队,结束4连败;掘金队6连胜终结。此役失利后,掘金队又把西部头把交椅交还给卫冕冠军勇士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7、23-35、21-30和21-32(掘金队在前)。掘金队这边,约基奇19分11篮板8助攻4盖帽,巴顿15分3篮板,莫里斯12分,哈里斯11分。步行者队这边,波格丹诺维奇投进5个三分35分6篮板3助攻,特纳17分11篮板2盖帽,小萨博尼斯15分13篮板4助攻,埃文斯11分5篮板3助攻,A-霍乐迪11分5助攻。整场比赛,掘金队三分球29投仅7中。

近期状态不佳的步行者队开局表现不错,打出7-2攻击波确立优势。很快掘金队将比分追成9平,两队陷入拉锯战,从11平战至13平、17平和19平。此时,步行者队连得7分确立优势。首节战罢,步行者队27-23领先掘金队。

次节一开始,掘金队27-32落后。波格丹诺维奇突然爆发,他连续得分,率领步行者队打出20-8攻击波,领先优势来到17分!掘金队投篮命中率下滑,只能依靠罚球得分。上半场结束,步行者队62-46领先掘金队。波格丹诺维奇前两节11投10中砍下26分。

第三节开始后,步行者队继续保持着高效的得分,波格丹诺维奇和马修斯各自命中三分。该节中段,步行者队连得10分,领先优势来到20+。三节战罢,步行者队92-67领先掘金队。

末节开始后,掘金队在攻防两端依旧没有找到节奏;反倒是步行者队连续得分,最多时曾确立40+优势!最终,步行者队主场轻取掘金队。

掘金队首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保罗-米尔萨普、威尔-巴顿、尼古拉-约基奇

步行者队首发:韦斯利-马修斯、科里-约瑟夫、赛迪斯-杨、博扬-波格丹诺维奇、迈尔斯-特纳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