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被“爱心贴纸”暖心的女孩

【编者按】

复课第一天,陈家港中心小学的学生正在上课。杨启鹏 摄

新华社响水3月26日电题:被“爱心贴纸”暖心的女孩:有武警哥哥在,我们就什么都不怕

刘新、杨启鹏、汪光宝、沙子钺

“你‘上榜’了!王杰,快来看……”25日上午,响水县陈家港镇中心小学六年级6班的王杰刚到学校,就被班里的同学围了起来。

25日是这个学校在“3·21”爆炸事故后复课的第一天。刚到学校,同学们就发现武警官兵在前一天转移住地时,给所住班级学生留下的整洁卫生和一张张爱心贴纸。当看到班级日志上记录有“王杰同学打扫卫生不积极”时,有位武警战士在留下的贴纸上写道:“王杰同学,教室卫生我们帮你打扫干净了,以后你也要热爱劳动哦。”

“谢谢武警哥哥。”看着贴纸,王杰笑得有些腼腆。

王杰和他给武警哥哥的回信。杨启鹏 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