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苹果真无线”Powerbeats 耳机

【编者按】苹果Beats品牌不久将会发布一款真正的 Powerbeats 无线耳机,据称新耳机类似于 AirPods,左右耳机之间的连线被移除。由于 Powerbeats 耳机主要是为健身、跑步等剧烈运动场景设计的,因此并不会影响 AirPods 的销量。

新款 AirPods 也刚刚上市,升级为全新 H1芯片,可以提供更快的设备间切换速度、更快的电话接听速度以及更长的通话时间,新增了“Hey Siri”支持。而 H1 芯片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在新款 Beats 耳机中。

报道称信息源比较可靠,新款 Beats 无线耳机将会在4 月份到来。与 AirPods 相比,新款 Powerbeats 耳机或提供更好的低音效果和防水性,另外在剧烈运动时更不容易脱落。

价格方便没有任何信息,新款 AirPods(无线充电盒)的价格是 199 美元,当前的 Powerbeats 耳机的售价也是 199 美元,所以新款耳机出现有可能会涨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