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潍坊坊子区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93亿

【编者按】齐鲁网3月24日讯3月23日上午,潍坊坊子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泰华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和豪迈研究院·高端装备项目(二期)奠基仪式分别在项目区举行。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了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93亿元,拉开了坊子区147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大幕。

泰华城商业综合体由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潍坊市东南部的高端商务中心、大型商贸中心和休闲娱乐中心,对于提升坊子的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推动服务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豪迈研究院·高端装备项目是豪迈集团并购荣泰感应科技后,投资建设的中频感应装备、智能锻造生产线等高端产业项目,为卡特彼勒、西门子等国际大公司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区产业体系中的一大亮点,为加快坊子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坊子区按照“一五六五一”的思路举措,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这个总抓手,继续深化“项目建设年”活动,突出抓好北斗科创示范基地、奥精国际健康科研基地等147个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区形成了“大提升、大发展”的热潮。坊子区将以此次大项目奠基开工为契机,接续开展大项目突破“百日会战”、攻坚克难“百日会战”等一系列活动,认真贯彻“工作落实年”“营商服务年”活动的要求,拼激情、拼速度、拼干劲、拼落实、拼担当,心无旁骛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坊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