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外滩党员滨江领跑”清晨欢乐开跑

【编者按】

图说:“2019外滩党员滨江领跑”活动今天开跑 黄轩 摄

新民晚报讯(首席记者 姚丽萍)今天一大早,黄浦滨江浦西世博园段,伴随一声发令枪响,黄浦区小东门街道、豫园街道联合发起的“2019外滩党员滨江领跑”活动欢乐开跑啦!

据悉,从今年起黄浦区小东门街道党工委启动“我为’金融外滩’代言”系列活动,推动党建引领各社会主体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今天的“2019外滩党员滨江领跑”是系列活动的首次亮相,健康、积极、正能量,迎来大批跑步爱好者,活动特别邀请“滨江党建·金融外滩”首批成员单位党员青年共同参与。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参跑代表颁发特制的“代言印章”,欢迎更多人参与“我为’金融外滩’代言”系列活动。今天的畅跑活动得到中共上海外滩滨江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上海新黄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